close

對我好的跟對我壞的 都是我的貴人

青澀 熟練 到自成一格   突破自我3個關鍵?:

1.堅持比努力可怕

努力不就是可以得到目標嗎?但是有很多人努力他會放棄。

但是堅持,不管過了幾年,一直持續下去的話,我相信,有時候可能不能到達你想要的那個目標,

但是一定有可能,是在我們原本預設的立場還要再高一點

2.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可惜:孝順

出門 到家 工作 吃飯沒 都會跟家人通電話(或聊天),以往家有一寶如有一寶,現在家有一老全部逃跑。

現在不連絡,以後就來不及了才發現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分享,我希望讓他們看到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。

3.角色重新扮演讓自己享受快樂

學會穿著防彈背心,你槍來啊不能動我。享受工作享受忙,真的不忙了才慌張吧。

把工作當作玩樂,你就會過得很快樂。

 

 

寧願當石頭也不要當花瓶,花瓶一下就看膩了,石頭越磨越亮,還可能變鑽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絜威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